演千彡

六七月

勿上升

勿上升

勿上升

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你我之间磨平了岁月,

却也沉浸在岁月中


— 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

“咳咳,上课上课,别给我弄什么乱七八糟的了”何九华眼神尴尬的挪了挪,翻开手里的讲义


【何九华–数学老师】​:翻到45页,做第三题第一二小问然后……魏三你干啥呢



【魏三爱学习】​:老师,我没带书,跟苏阿借一下


【何九华–数学老师】​:你一天天净干啥呢,行了,我给你们发群里,没带的看图片。

『图片』​


【孙宁静】:老师,我手机没电了


【苏琪】:老师,我手机没网了……


​何九华扶了扶额,有些无奈,他就想讲个题,咋这么多事儿呢


​【何九华–数学老师】:他妈的一群群的,当老子摆设啊,没网的都给我退了,别他妈上课了,还有,不是让你们用电脑吗?【😡】


【数学课代表】:那啥……老师我能出去买个笔么(瑟瑟发抖)


【何九华–数学老师】:……

就这么“愉快”​的度过了一节课,何九华笑着合上了笔记本,嘴角瞬间耷拉下来,心里忍不住的妈卖批


套上防晒衫,拿着手机和钥匙出门打算买点存粮,毕竟,现在外卖也过不来,结果刚锁上门就发现自己钥匙落在了门边的鞋柜上。


这时候,隔壁突然传来哐当一声​,何九华愣了一下脚步不听使唤的跑了过去,按了按门铃,发现没人应答,他拍着门,恨不得一秒当着三秒用。


“靠,尚九熙,你在家吗”​何九华咬了咬后槽牙,刚打算我踹门的时候,门从里面打开了。


​尚九熙一手把着门框,望着何九华这准备干架的姿势,微微蹙眉


“何九华你干嘛呢?”​


“哈……哈……就是没事,我没干啥,听见声,看看你家是不是遭贼了”


何九华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勺


“哦,对了,刚才出什么事了”


“没什么大事,你进来吧。”


尚九熙瞥了他一眼,往屋内走去。


何九华愣了一秒,进去随手从鞋柜里拿出一双拖鞋,弯腰换鞋得时候心里既想笑又有点气恼,尚九熙你还真敢让一个“陌生人”进家门啊?


何九华望着他的背影,宽松的休闲服松松垮垮的搭在肩上,尚九熙算得上白哲了,所以脖颈后面若隐若现的红印就很明显。


尚九熙坐在沙发上双手捧着水杯,上唇抿着下唇,乖乖的盯着无声的电视屏幕。


所以当何九华下意识的嗤笑声想起时,尚九熙就很莫名其妙,回头望着他,两人距离不近不远,刚好容纳两人,也就是坐在沙发的一头一尾。


“咳咳,那啥,我还是走吧,还得找物业呢”


“哦哦……啊?找物业干什么?你家遭贼了?”想到这尚九熙就有点幸灾乐祸。


“……”华哥.


评论

热度(2)